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四川新闻网

6月30日起国航天府机场出港航线增至16条
2021年06月30日 09:1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6月29日国航空客A319飞机执行调机任务由双流机场飞抵天府机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9日讯(易世忠 记者 戴璐岭)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6月29日下午,国航西南分公司7架客机执行调机任务,由成都双流机场转场至天府机场,为30日国航大规模增飞天府机场出港航班提供运力保障。

  从29日下午15:48开始,国航西南分公司5架空客A319和2架空客A320飞机,间隔20分钟依次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在18:30前陆续飞抵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此,国航在天府机场驻场飞机达到9架。

  从6月30日开始,国航将在执行天府机场至北京首都、上海浦东航线的基础上,在华北片区增飞天府机场至天津、石家庄、运城、太原等航班,在华东片区增飞烟台、连云港、义乌等航班,在华南片区增飞广州、深圳、惠州、湛江、海口、郑州、武当山等航班。届时,国航在天府国际机场执飞航线增至16条,每日进出港航班量达34班。(图片由国航西南分公司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