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20: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5日电(起钰婷)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与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开展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锦江万达广场开展大型集中宣教活动,本次活动设置宣传展台,为来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征信、存款保险、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并邀请参与金融知识现场答题,让群众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巩固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有效保障个人的信息、财产安全。现场气氛活跃,来往行人热情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将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传递给各年龄阶段、各受众群体,帮助消费者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开展便民金融知识普及,深入分析公众教育服务工作的重点,逐步推动公众金融普及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守住群众的钱袋子。(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