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四川日报

让成都货四川货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2021年01月28日 11:0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1月27日晚,“我要当主播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开幕式在成都举行。举办本次直播大赛,旨在助力成都市加快打造国内循环的战略腹地和国际循环的门户枢纽,提升成都城市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职工灵活就业带动力。

  当天活动通过互联网同步和全球多地网络直播者联动,“我要当主播就卖成都货”1月28日零点全网开赛。

  开幕式现场,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等领导和参与本次直播大赛的各方参赛选手一起进行座谈会,大家围绕就地过年、灵活就业及本次直播大赛进行深入交流。

  田向利说,在当下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营销、直播带货是一个新兴产业,同时也是很多年轻人创业的渠道,将工会服务与互联网时代特色相结合,以“买四川、卖全球”形式向全球宣传营销四川和成都品牌,对于培育新兴职业人才队伍是一次有益探索。这一点,成都市总工会走在了前列。举办本次直播大赛既发掘了年轻人的创新创业活力,培育了新兴职业人才队伍,又能让成都货、四川货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田向利强调,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工会组织要持续搭建职工互联网营销大赛平台,给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营销才艺的舞台,引导广大劳动者、特别是青年职工都能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靠自己才华和能力实现自我价值,贡献社会。希望广大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营销成都好货、四川好品牌。(记者郝勇)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