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四川布局建设第一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2021年01月18日 1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据四川发展改革委消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科技厅联合认定第一批15家四川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其中区域类示范基地5家、高等院校类示范基地5家、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2家、企业类示范基地3家。

 第一批四川省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区域类示范基地

  成都市武侯区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绵阳市涪城区

  高等院校类示范基地

  西南石油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攀枝花学院

  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

  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

  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企业类示范基地

  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目前,我省共有双创示范基地24家,其中国家级9家、省级15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全省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积极支持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发挥引领作用,加快推动我省国家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围绕创业就业、融通创新、精益创业等重点方向融通发展,聚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以高水平“双创”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