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四川在线

好消息!四川再添3家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2021年01月08日 0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据四川省发改委官微消息,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国办发〔2020〕51号),发布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其中四川省共有3家基地入选。

  精益创业方向

  四川省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成都高新区菁蓉汇

  创业就业方向

  四川省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自贡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

  融通创新方向

  四川省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宾临港经开区科技创新中心

  截至目前,四川省共有巴中市平昌县、四川大学、四川长虹集团、新希望集团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9家,区域类、高校类、企业类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四川省均有布局,其中成都市郫都区、四川天府新区先后获国务院督查激励(四川天府新区连续2年获国务院督查激励通报)。近年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培育创新创业生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持续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聚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以高水平“双创”推动四川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