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商报

上万个品类商品…… 四川人的线上跨境免税电商来了!
2021年10月12日 09:0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面积达1300m2,海外直采1万多种商品,最快7天就能提货……四川人的线上跨境免税电商来了!近日,西南首家线上跨境免税电商体验馆——大唐正品,正式落户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

  大唐正品跨境免税线下体验基地位于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东方希望中心,占地面积约1300㎡,体验馆内涵盖上万个品类。市民在体验馆内可以看到包括国际大牌、时尚轻奢、美容彩妆、个人护理、营养保健、钟表首饰、护肤服装、母婴用品等商品。形成了“线上+线下”“境内+境外”“跨境电商线上销售+跨境电商线下展示”三位一体的立体化体验展销中心。

  在未来的几年,成都还将修建不少免税店,记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正在计划和筹备中的免税店。

  ■成都首家市内免税店

  据了解,锦江区正积极对接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引入市内免税店消费新模式。该市内免税店位于锦江区红照壁国际城市会客厅核心区域,毗邻东大街和百春熙路。

  ■天府保税商业中心

  位于天府总部商务区,紧邻西部国际博览城,总建筑面积约20万㎡,由一栋写字楼、两栋酒店、一栋集中商业中心构成。该中心预计2022年开门迎客。

  ■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

  位于锦城公园东北角,规划总面积35.3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3.92平方公里。据了解,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签约引进了Discovery国际探索世界、国际免税度假区、熊猫国际文化商娱乐园等重大文旅项目。据成都发布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