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新闻网

8月14日起 成都公交集团将新开天府机场专线夜间线
2021年08月14日 09: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3日讯(记者 戴璐岭)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8月14日起,成都公交集团调整天府机场专线1号线、2号线营运时间,增加沿途下客站点,新开天府机场专线夜间线。

  成都公交集团将新开天府机场专线夜间线

  【调整天府机场专线1号线】

  春熙路站发车时间由原来的07:00点提前到了06:00,去程(天府机场—春熙路)由原来的一站直达增加了省体育馆(来福士)、锦江宾馆(岷山饭店)两个中途下客点。(返程不变,仍为一站直达)。

  营运时间

  春熙路:06:00-19:30,天府机场:9:00-22:00;

  站点设置

  去程(天府机场—春熙路):天府国际机场(T2)、省体育馆(来福士)、锦江宾馆(岷山饭店)、 春熙路

  发车频率

  30分钟,滚动发车

  【调整天府机场专线2号线】

  成都东客站发车时间由原来的07:00点提前到了06:00,去程(天府机场—成都东客站)由原来的一站直达增加了川师大中途下客点。(返程不变,仍为一站直达)。

  营运时间

  成都东客站:6:00-20:00,天府机场:9:00—22:00;

  站点设置

  去程(天府机场—成都东客站):天府国际机场(T2)、川师大、成都东客站

  发车频率

  30分钟,滚动发车

  【新开天府机场专线夜间线】

  线路起讫点

  天府国际机场——春熙路

  营运时间

  22:00-次日05:30(如若最后一班进港航班提前,则根据该航班进港时间提前收车);

  发车频率

  30分钟,滚动发车(第一航季期间,次日0:30至次日05:30发车频率与机场进港航班同步,后期根据航季安排适当调整)

  站点设置

  天府国际机场(T2)、省体育馆(来福士)、锦江宾馆(岷山饭店)、春熙路。

  (图片由成都公交集团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