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成都高新区:最后一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8月11日 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8月10日,成都高新区封闭区、封控区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核酸检测,截至10日24时,结果均为阴性。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新一轮疫情发生后,成都高新区按照疫情风险区圈层管理、多轮次核酸检测要求,从7月28日开始,共开展了4轮核酸检测工作,共计完成26万人核酸检测。其中,7月28日的第1天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在成都市指挥部统筹调度下,成都大邑县、青白江区、龙泉驿区安排了共计300名的医务工作支援高新区。

  据统计,在第四轮检测中,成都高新区四轮共出动2000余人次参与、组织采样(包括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疗机构),采取了封闭区上门采样、封控区集中采样的方式,在石羊街道盛兴社区、美洲花园社区2个片区同时进行。

  此次采样共设置7个点位,69个采样工作组,覆盖9个小区院落。采集样本每两小时由专人送检,以保证核酸检测结果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出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