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川观新闻

成都司机注意!绕城高速这些地方要分时段封闭
2021年07月11日 09:09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川观新闻记者 张庭铭

  7月10日,记者从成都交管局获悉,为配合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拆除天桥广告牌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九十条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成都交警将在施工期间对成都绕城高速交通组织调整。

  按照相关临时交通组织:

  2021年7月12日22:00至13日6:00、7月13日22:00至14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三河场立交至螺蛳坝立交的高速路段内、外环交通双向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2021年7月14日22:00至15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螺蛳坝立交至江家立交的高速路段内、外环交通双向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2021年7月15日22:00至16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江家立交至接待寺立交的高速路段内、外环交通双向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2021年7月16日22:00至17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文家场立交至三河场立交的高速路段内环交通封闭,以及三河场立交至永宁立交的高速路段外环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一、2021年7月12日22:00至13日6:00、7月13日22:00至14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三河场立交至螺蛳坝立交的高速路段内、外环交通双向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三河场收费站、成金收费站通往绕城高速施工路段的匝道同步封闭;京昆高速(G5)成绵高速段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沪蓉高速(G42)成南高速段进入或离开成都方向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外环。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在三河场立交和螺狮坝立交驶离绕城高速,一是可通过三环路绕行,经蓉都大道进入三河场立交或经沪蓉高速(G42)进入螺狮坝立交返回绕城高速;二是可通过义和场立交、汽车城大道、新洛路、金螺路、兴业大道、成金青快速路、马超东路、马超西路、蓉都大道绕行,经蓉都大道进入三河场立交或沪蓉高速(G42)进入螺狮坝立交返回绕城高速。

  二、2021年7月14日22:00至15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螺蛳坝立交至江家立交的高速路段内、外环交通双向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成龙收费站通往绕城高速施工路段的匝道同步封闭;沪蓉高速(G42)成南高速段进入或离开成都方向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环;渝蓉高速(G5013)成安渝高速段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绕东服务区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成资渝高速(S3)天府国际机场高速段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蓉遵高速(G4215)进入或离开成都方向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外环。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在螺狮坝立交和江家立交驶离绕城高速,一是可通过三环路绕行,经沪蓉高速(G42)进入螺狮坝立交或蓉遵高速(G4215)进入江家立交返回绕城高速;二是可通过沪蓉高速(G42)、麓山大道、汽车城大道、万安收费站、蓉遵高速(G4215)绕行,经沪蓉高速(G42)进入螺狮坝立交或蓉遵高速(G4215)进入江家立交返回绕城高速。

  三、2021年7月15日22:00至16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江家立交至接待寺立交的高速路段内、外环交通双向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天府收费站、锦城湖收费站、白家收费站、成都机场收费站、接待寺收费站通往绕城高速施工路段的匝道同步封闭;蓉遵高速(G4215)进入或离开成都方向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环;京昆高速(G5)成雅高速段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成都机场高速(S6)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在江家立交和接待寺立交驶离绕城高速,一是可通过三环路绕行,经蓉遵高速(G4215)进入江家立交或武侯大道进入接待寺立交返回绕城高速;二是可通过双楠大道、牧华路、麓山大道、万安收费站、蓉遵高速(G4215)绕行,经蓉遵高速(G4215)进入江家立交或武侯大道进入接待寺立交返回绕城高速。

  四、2021年7月16日22:00至17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文家场立交至三河场立交的高速路段内环交通封闭,以及三河场立交至永宁立交的高速路段外环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永宁收费站、成灌收费站、蜀源大道收费站、北新收费站、货运大道收费站、三河场收费站通往绕城高速施工路段的匝道同步封闭;绕西服务区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环;成名高速(S8)进入或离开成都方向的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环;蓉昌高速(G4217)成灌高速段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成万高速(S1)成彭高速段的车辆不得驶入绕城高速内、外环。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在文家场立交和三河场立交驶离绕城高速,可通过三环路绕行,经日月大道进入文家场立交或蓉都大道进入三河场立交返回绕城高速。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醒: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