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美丽德阳·西部典范”——2021德阳摄影大赛启动
2021年10月22日 21: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2日电 (曾可嘉)21日,“美丽德阳·西部典范”——2021德阳摄影大赛在德阳旌阳区高槐村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杨勇 摄
启动仪式现场。杨勇 摄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动员全市干部群众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摄影方式发现、记录和展示德阳自然之美、人文之韵、产业兴城和城市之靓,用镜头讲好德阳故事,对外展示好德阳人民幸福乐观、追赶跨越的精气神,传播好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的新形象。

启动仪式现场。杨勇 摄
启动仪式现场。杨勇 摄

  此次大赛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德阳市委网信办、德阳市文联、德阳日报社主办,各区(市、县)委宣传部、各重点产业功能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协办,德阳九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德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大赛以“美丽德阳·西部典范”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2020年1月以来拍摄的反映德阳城市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山水美景及群众生活等题材的优秀摄影作品。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

  活动期间,还将组织知名摄影家和媒体记者走进德阳进行现场采风创作。作品征集结束后,将进行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0名。同时,设立最佳组织奖。

  启动仪式后,与会的摄影家在高槐村进行了现场采风创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