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第四届成都医美月 “医美品质消费主题巡展”启动
2021年10月22日 18: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2日电 (汤雁)22日,第四届成都医美月“医美品质消费主题巡展”在武侯区大合仓华西健康谷(园区中庭)启动。未来两天,18家成都医美产业上下游知名品牌将围绕构建规范安全医美消费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搭建起与求美者零距离的交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巡展活动作为第四届成都医美月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成都医美消费新场景的升级打造,以特色“科普+消费”的形式,汇聚医美最新科技、品质医美消费、美学应用,以展览、游戏、互动等形式设计展位,通过科普和互动的方式打造医美消费创新场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成都医美月”活动是“医美之都”建设的品牌活动,围绕规范安全和促进消费两大主题,每年举办一次,从201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成都医美月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成都医投集团主办,华西医美健康城管委会承办,活动得到了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武侯区人民政府、锦江区人民政府、温江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等18家品质医美机构作为成都医美品牌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在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各机构通过品牌展示、发送消费券、医美科普面对面等多种形式提升“医美之都”品牌影响力,服务医美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医美消费新的场景营造,创新医美消费供给,培育医美智慧消费,持续打造“成都医美月”规范安全促消费活动品牌,助推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巡展活动特别邀请到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20级雕塑艺术方向研究生在活动现场展出美术艺术作品,他们师从名家许庾岭,通过艺术画展的形式,向求美者展示医美与美学和审美的关系,构建起医美与文化艺术的交融新场景。现场求美者纷纷点赞。

巡展让医美与求美者零距离,帮助求美者正确求美。
巡展让医美与求美者零距离,帮助求美者正确求美。

  据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夕丹介绍,目前,成都市医美机构达383家,获批五级机构达9家,数量居全中国之冠。2020年全市医美服务量156万人次,医疗医美机构医疗服务收入接近30亿元。成都市医美区域聚集发展态势初显,经过医美之都4年建设(从2018年开始),成都医美机构呈蓬勃发展态势,预计到2025年,成都医疗美容产业营业收入将达到1000亿元。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作为全国第一家以产业生态服务为重点的医美行业协会,经过三年时间的发展,已构建起以成都医美产业为核心,辐射全国医美产业上下游,联动与驻蓉和驻渝相关国家商务服务机构及贸易促进机构的产业生态圈,成为成都医美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医美之都”正全面团结医美产业上下游资源,凝心聚力,努力推动成都医美产业外向型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