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九龙青白江西湖三地携手助九龙县大中专毕业生圆就业梦
2021年10月22日 11: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2日电 (青轩 张浪)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日前,由甘孜州九龙县人民政府和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九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白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的2021年大中专毕业季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九龙县民族广场举行。

2021年大中专毕业季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九龙县民族广场举行。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2021年大中专毕业季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九龙县民族广场举行。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就业岗位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一些热门岗位被挤得水泄不通。各招聘企业摊位前竖起了企业简介和用工信息展示牌,工作人员对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讲政策、推荐岗位,并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根据各类人员的不同需求和就业意向,分类提供岗位信息,让广大求职者熟悉就业创业政策。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0多家企业提供了两千多个就业岗位,有1000余位求职者参加,有89位求职者现场填报了求职表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意向。九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蔡丹昭表示:“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求职者,特别是我们的重点就业群体和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实现就业。”

  “通过这次招聘会,我找到自己比较心仪的工作,被厦门新芬达公司录取,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这些就业比较困难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就业机会。”现场求职成功的白睿内心很是感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