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2021年“海外赤子双城荟”活动在蓉举行
2021年10月21日 19: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0月21日电(黄进喜) 20日,2021年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海外赤子双城荟”分享会在成都市成华区海外人才工作站举行,为期7天的活动顺利结束。

分享会现场。黄进喜 摄
分享会现场。黄进喜 摄

  活动期间,18名海外优秀人才实地调研了成渝两地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及孵化基地,深切感受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就,以及成渝两地发生的巨大变化。

  分享会上,担任海内外四所高校的客座教授、EMBA导师、四川省十佳青年海归创业企业家、金熊猫人才计划专家刘应强就《新经济模式下的差异化创新与创业》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与者们也分享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感受,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海外赤子的关心和关爱。毕业于法国布列塔尼国立高等电信学院的博士王也弯表示,本次走访考察,深入专业领域,对其项目有很大裨益,其中也有很多合作机会。

  分享会上,成华区还发布了《成华区产业功能区人才开发指引(2021)》,诚挚邀请各类优秀人才搭上成华高速发展的列车,扎根成华、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成就梦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