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第十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中建西部建设分赛在蓉举行
2021年10月20日 13: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 (叶海艳)近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混凝土设计大赛”决赛暨第十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中建西部建设分赛在成都举行。

试件抽取。中建西部建设 供图
试件抽取。中建西部建设 供图

  开幕式上,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熊竺表示,“混凝土设计大赛”是中建西部建设以竞赛促进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提高技术革新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参赛选手一展所长、切磋技艺的舞台和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的良机。新材料科技公司作为承办单位会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混凝土强度测试。中建西部建设 供图
混凝土强度测试。中建西部建设 供图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表示,本次“混凝土设计大赛”是“质量月”活动的重要环节,是秉承中建集团注重质量、注重创新的重要体现,中建西部建设将持续改革创新,培育新优势、激发新动能,坚持把专业做到极致、把品牌做到第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混凝土设计答辩。中建西部建设 供图
混凝土设计答辩。中建西部建设 供图

  随后,中建西部建设科技部高级业务经理曹剑宣读竞赛规则,新材料科技公司总工程师毕耀、研发员庞帅分别代表大赛评委和选手作承诺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理论考试、试件性能测试、设计思路答辩等大赛竞赛环节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悉,本次“混凝土设计大赛”竞赛规则参照十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设计,8家二级单位代表队悉数登场,比赛结果将在后续公布,大赛优胜队伍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