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荣县一农户耕田被“铁牛”刀片插进大腿获救
2021年10月20日 11: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 (刘刚 杨俊 张靖)“这里有人耕田受伤了,刀片插进了大腿,请求帮忙处理……”近日,自贡市荣县公安局东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电话。

联合营救现场(荣县警方 供图)
联合营救现场(荣县警方 供图)

  据介绍,群众报警称,荣县东兴镇龚家沟村有一农户在耕田时,被农机具“铁牛”砸伤卡住不能动弹,急需救援。接警后,派出所立即通知了“120”和消防大队,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联合营救现场(荣县警方 供图)
联合营救现场(荣县警方 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躺在干田里眼睛紧闭,身体不停的抽搐,刀片在伤者左腿膝盖处切断后插进了大腿,伤势非常严重。

  据悉,因现场救援困难,伤者随时有生命危险。民警随即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包扎止血,同时协助消防员将农机具拆卸。最终,经过近两小时的紧急救援,伤者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