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智汇天府”秋季双选会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举行
2021年10月19日 19:2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9日电 (记者 贺劭清)19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举行。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参会企业线上报名,实名登记、扫码入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双选会吸引了近2000余名毕业学生参与,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本次双选会共有457家用人单位报名,综合考虑学科专业特色与招聘岗位匹配度、学生求职意向等因素,最终遴选邀请包括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中海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融创天府影都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国有企业10家,三资企业7家,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企业18家,占比较往年均有所提升。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包括酒店旅游、现代服务、IT互联网、建筑工程、教育培训、广告新媒体、金融等在内的不同行业957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逾万人,极大满足了各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

  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魏昭,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助理李瑞泉的陪同下,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何苗、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陈守强等巡视了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

  此外,本次双选会还设置了四川省就业指导专家“坐诊”,特邀四川省专家志愿团创业指导专家胡珍剑、李宁等现场一对一讲解,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职业测评、简历诊断、面试辅导等专业指导和个性化服务。

  成都凯宾斯基饭店现场招聘负责人林世洁表示了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成都凯宾斯基饭店与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自2008年以来,连续合作13年,开办过12期“凯宾斯基”冠名班。银杏学子专业知识扎实,行业认知清晰,在实习及后期工作过程中也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部分毕业生已经成长为酒店的主管、经理甚至总监,深受公司和同事们的认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