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龙马潭:“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2021年10月19日 16: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9日电 (陈星宇)10月18日,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和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区政府会议中心签订“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依托农村便民服务网点,以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为载体,推进政务和金融服务渠道共建共享、服务内容互联互通、便民活动合作联动、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创设便民服务基础支撑,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共同完善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账户管理、公共缴费、支付结算、普惠金融等金融服务优势,融合龙马潭区行政审批便民政务服务内容,通过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和“蜀信e”互联网金融平台等渠道,拓宽便民服务的渠道和领域。此外,双方将积极推动“政务+金融”综合服务融合,以技术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手段,共同提高便民服务质效。

  “政务+金融”综合服务协议的签订,旨在深化政银合作,拓展服务功能,整合服务资源,增强服务能力,推动政务及金融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日常金融服务不出户、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助力龙马潭区早日建成千亿GDP强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