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盐源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打造乡村振兴的“盐源样板”
2021年10月18日 16: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盐源县第四届苹果节“盐源苹果王”评选现场。 王磊 摄
专家评委在进行“盐源苹果王”评选。  王磊 摄
盐源县第四届苹果节开幕式会场。 王磊 摄
盐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勇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王磊 摄
合作签约仪式。  王磊 摄
“盐源苹果王”金奖获得者走出仪式现场。
盐源县第四届苹果节“盐源苹果王”“苹果营销大户”“苹果种植致富带头人”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
当地青年身着盛装在农特产品展销区展示盐源苹果。  王磊 摄
当地青年身着盛装在果园里采摘苹果。 王磊 摄

  10月18日,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盐源县委、盐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盐源县第四届苹果节在盐源县开幕。

  本届活动以“丝路山水果香盐源”为主题,旨在展示当地优质农产品及文化旅游资源的魅力,进一步擦亮“盐源苹果”金字招牌,不断提升“盐源苹果”品牌效益,增加“盐源苹果”市场占有率,促进“盐源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盐源样板”。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