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2021首届成都公园城市龙舟大赛收官
2021年10月17日 19: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7日电 (记者 贺劭清)17日,中国·成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2021首届成都公园城市龙舟大赛在锦城湖湿地公园2号湖举行。首届成都公园城市龙舟赛分成“企业大师组”“激流儿童组”“高校大学组”三个组别,共42支队伍参与角逐。

  各参赛队伍对首届成都公园城市龙舟大赛高度重视,为了在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加紧训练。10月17日,当现场激烈的鼓声响起,预示着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为比赛带来了动感与活力,各参赛队伍依次亮相,展现了大家热血昂扬的精神面貌。龙舟点睛仪式则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蛟龙入水、锣鼓喧天,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四海升平。

龙舟大赛现场。 成都市体育局供图
龙舟大赛现场。 成都市体育局供图

  随着现场的一声令下,参赛龙舟如离弦之箭,在湖面上留下一道道波痕。参赛队员们在鼓手的阵阵鼓点中扬桨逐浪,你追我赶、争相向前,湖面搅动起朵朵白色浪花,岸边则是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终,在“企业大师组”中,成都享健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AITE划呀划快艇队”力克凯德世纪的“无限队”,拿到冠军;在“激烈儿童组”和“高校大学组”中,成都蒙彼利埃小学的“蒙小龙舟队”、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川师大龙舟队”分别荣膺各自组别的冠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