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中医药大学为校友举行集体证婚仪式
2021年10月17日 16: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7日电 (记者 贺劭清)16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65周年校庆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10对申领了结婚证的校友重返母校,在校领导、亲朋好友、学校师生的见证下,迎来他们人生中的幸福时刻,用这种特殊且温情的方式讲述中医大最美爱情,为母校送上一份盛大的生日祝福。

  婚礼伊始,10对新人十指相扣,身着婚纱和礼服,在可爱的花童的带领下款款入场。成都校友会秘书长、杏林单身俱乐部创始人阳向波致欢迎辞。

仪式现场。 成都中医药大学供图
仪式现场。 成都中医药大学供图

 

  新人代表杨帆、王迪发表爱的誓言,他们的故事诠释了“最好的爱情是共同成长”。随后,十位新郎单膝跪地,取下爱的指环,将所有的爱融入到一枚小小的指环中,并为新娘佩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同样新娘将指环佩戴在新郎左手的无名指上,新人们相互交换信物,许下一生。

  10对新人中有的是学长学妹,有的在校园生活中相识相恋,有的则在工作后遇见真爱。在婚礼现场,新人们纷纷开始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新郎李永盛和新娘李彦霖均为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友,四年前,大四的李彦霖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校园中与大五的李永盛结识,出于彼此对对方的好感,两人很快坠入爱河。本科毕业后,李永盛和李彦霖又开始了三年异地读研生活。终于,在2021年研究生毕业之后,在母校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们都是成都中医药大学毕业的,我还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校园里学习了七年,对学校特别有感情,所以收到集体证婚邀请的时候特别期待。”新娘李彦霖说道。(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