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川足名宿助阵 300多名孩子驰骋绿茵场
2021年10月17日 14: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7日电 (唐倩 潘阳薇)16日,“少年超级星”2021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成都站举行。在为期一天的时间里,FF足球公园的足球场上,300多名足球少年通过专业足球教练的指导,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开营仪式上,四川足球名宿、原国足球员姚夏做开场致辞。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如何为孩子选择有益有趣的课外活动,让课余生活丰富起来,成为了家长们重点关注的话题。热血澎湃的初秋里,孩子们奔跑、欢笑,“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用足球证明了自己的热爱与勇敢。

活动现场。(友邦四川 供图)
活动现场。(友邦四川 供图)

  “往这边传!快传!球进……”绿茵场上孩子们认真训练、奋力奔跑,在快乐运动的同时收获友谊,促进足球青训发展的同时,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青少年球员的热情,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专业教练全程指导。本次训练营在课程上不仅设置了传接球、带球、个人突破等技术训练,还设置了个人、团体情景训练,多种形式让孩子们通过以玩代练的方式了解足球、喜爱足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