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力争开行泸县—重庆荣昌、永川省际公交
2021年10月14日 15: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4日电 (朱坡 罗心平)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毗邻地区跨省城际公交线路开行的指导意见》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泸州—重庆毗邻地区省际公交开行工作,日前,泸州市运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永兴率领公交科到泸县实地调研指导泸县—重庆荣昌、永川区省际公交工作。

  去年泸州市率先在全省开行川渝双向对开的省际公交4条,为泸渝毗邻地区人民群众出行做出了积极努力。今年泸州市又规划开行省际公交4条,对此,泸州市运管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抢抓机遇,勇担使命,以新作为、新格局、新成效,持续推进省际公交开行工作。

  在调研泸县毗卢—重庆荣昌治安、永川区省际公交时,局领导亲自带队考察开行线路、沿线客流量、发班班次、停靠站点,了解省际公交开行前期准备情况,并同两地运输企业和管理部门进行了交流。

  刘永兴表示,两地企业和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统一对周边道路和未来线路进行规划,确保规划推进一盘棋,本着“成熟一条开行一条”的原则,加强论证和分析,切实解决在开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满足川渝毗邻地区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着力形成泸渝省际公交网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运输服务一体化发展带来的红利。(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