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市大安区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2021年09月22日 13: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2日电 (吴平华 陈思如)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区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大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大安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陈思如 摄
会议现场。陈思如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大安区出席自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请示》《关于审议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事项的请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和意见建议收集办理情况报告》等文件。

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陈思如 摄
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陈思如 摄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对党、对人民、对大安长远发展负责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清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任务,为加快建设活力包容繁荣兴旺幸福宜居新大安提供坚强保障。要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委员要带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中,做好服务保障,严守纪律规矩。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聚力做好央督迎检,深入开展“回头看”,切实巩固整改成果,以央督为契机,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良好的生态环保意识。要常态抓好疫情防控,聚焦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快细化措施,着力补齐短板,进一步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网”。要抓实安全稳定工作,中秋、国庆既是传统节日,也是生产、运输、经营和旅游旺季,安全风险增多,抓好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既是各单位的工作任务,更是重要的政治责任。要筑牢廉洁过节防线,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

  大安区领导唐小华、董如荣、朱莉、杜秀才、唐正涛、刘意川等出席会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