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四个子项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08月31日 13: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31日电 (周李恩泽)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泸州市泸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8-1-1号路、8-1-1号路延伸段、4号路CK段、8-1-2号路四个子项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由建设、设计、监理、地勘、住建局等十家单位组成验收小组,通过现场踏勘、审阅文件和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综合评定后,认为该项目四个子项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且符合设计标准,满足验收规范要求,施工质量合格、竣工资料基本齐全,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道路位于泸县高铁站周边,道路总长3.499公里,是泸县城西高铁站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配合高铁站落成通车,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充分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获得泸县政府及市民的一致好评。(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