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久马高速建设再提速 全线首座桥梁架设完毕
2021年08月16日 16: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6日电(刘航)8月15日,随着久马高速然清河1号桥最后一片40米T梁安全架设到位,久马高速全线首座桥梁率先完成T梁架设。

图为施工现场。
图为施工现场。

  久马高速然清河1号桥由四川交建承建,自开工以来,久马高速TJ5项目部全方位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把目标锁定为“快速、安全建设优质环保工程”。施工过程中,克服原材料紧缺、环水保限期专项整治、交通安全隐患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充分创造一切条件,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

图为施工现场。
图为施工现场。

  面对重重困难,项目部积极优化施工工序,狠抓进度落实和安全质量管控,现场进度按天计划,按天考核,保证项目建设安全、优质、快速有序推进。

  在施工管理上,采取技术人员和现场管理轮流值班指导作业,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施工进展顺利,整个工程提前15天完成桥梁梁板架设。

图为施工现场。
图为施工现场。

  然清河1号桥的成功架设,为久马高速下一步桥面系施工打好了良好的基础,有力推动了施工进度,下一步久马高速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精心组织,全面加快久马高速的建设步伐,确保今年产值任务目标完成。(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