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市商业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
2021年06月25日 14: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4日电 (祝凰淋 宋毅)24日下午,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五矿资本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赵立功讲题为《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在奋发中崇德力行---为实现‘稳健金融、百亿金控’发展目标不懈努力》专题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绵商行 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绵商行 供图

  赵立功从“学史明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明辨事物发展的规律、明晰适合的道路和方向”“学史增信,从党的百年成就中增强对党领导的事业的信心,增进对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学史崇德,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学史力行,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思想武装的成果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中去”等四个方面,结合党在百年中的奋斗历程,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规律作了深入讲解,并就五矿金控改革实际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措施等作了系统介绍。

  赵立功表示,稳健是五矿资本“十四五”发展的主基调,行稳才能致远,稳中才能求进;五矿资本坚持以“专注、创新、协同、赋能”为发展理念,突出抓好“总部转型、业务聚焦、助产兴业、改革驱动、体系保障”五项重点工作,走正道,务正业,做正事,建设好五矿资本“五心”企业文化。

 五矿资本总经理、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赵立功讲专题党课。绵商行 供图
五矿资本总经理、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赵立功讲专题党课。绵商行 供图

  他指出,要正确对待绵阳市商业银行在五矿资本未来规划中的“协同支点”的定位作用:一是要站在更全局的视野中看待绵商行的发展空间;二是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科技城的金融机构,一定要形成特色和优势;三要在川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打造契合自身优势的专业化特色化形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