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青羊区签约20个重点项目 金额达46亿元
2021年05月18日 21: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推介会现场。青羊区委宣传部 供图
推介会现场。青羊区委宣传部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8日电 (吴平华 吴茜 ) 18日,由重庆市江北区和成都市青羊区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西洽会”江北区专场活动--重庆市江北区、成都市青羊区国资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乘风十四五,共谱双城记”为主题,吸引了重庆市江北区、成都市青羊区16个区级重点国企参展。

  推介会上,江北区和青羊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区位、产业、生态、及近期重点推进项目。双方共同表示,成渝两地合作成绩的取得,与两区政府的支持和各地合作伙伴以及投资的客商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今后成渝两地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大家的共同推动,希望各位参会领导、企业代表及嘉宾能够积极为成渝的合作发展献计出策、添砖加瓦,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现场签约。青羊区委宣传部 供图
现场签约。青羊区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在重点项目推介活动中,江北区、青羊区国企代表分别对明月山-御临河生态文化旅游区、科技金融中心、中国成都人力资源产业园、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8个项目进行了推介,涵盖文旅、康养、商业街区、园区、总部基地、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推介会上,中科江北基金项目、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等20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6亿元。

  “本次推介会不仅是江北区政府与青羊区政府友好合作的盛大亮相,更是为唱好“双城记”,促进内循环,推动成渝两地经济发展架起友谊桥梁之举。”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将大力提升两地产业招商协同能力,持续深化创新合作招商模式,不断推进成渝地区联动发展,进一步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