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容中尔甲倾情打造“斯古拉文旅城”五一营业 四川又添文旅新名片
2021年04月30日 13: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斯古拉文旅城由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出品打造。(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斯古拉文旅城由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出品打造。(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30日电 (唐倩 胡琳)由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出品打造的斯古拉文旅城将在5月1日正式营业,成为“五一”小长假又一旅游打卡胜地。

大熊猫百图唐卡长卷博物馆。(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大熊猫百图唐卡长卷博物馆。(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据悉,斯古拉文旅城位于四川省四姑娘山风景区长坪沟沟口,包含大熊猫百图唐卡长卷博物馆、斯古拉帐篷城、容中尔甲演艺中心、高端度假酒店斯古拉庄园(独栋木屋酒店、水幕餐厅),能满足各类团体的会议、宴会等功能要求,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特色服务。

斯古拉文旅城酒店一览。(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斯古拉文旅城酒店一览。(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五一”小长假期间,斯古拉文旅城将上演由容中尔甲出品导演的《遇见斯古拉》舞台剧,讲述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后,嘉绒士兵响应号召,增援宁波抗击英军的爱国故事。广大游客可在斯古拉文旅城中的容中尔甲演艺中心观赏该剧,亲身感受嘉绒藏族文化。

歌舞剧《遇见斯古拉》剧照。(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歌舞剧《遇见斯古拉》剧照。(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此外,斯古拉文旅城还专门打造了大熊猫百图唐卡长卷博物馆展览,可供游客们近距离感受藏族唐卡的艺术魅力。博物馆中展览的《大熊猫百图唐卡长卷》采用了藏族唐卡艺术语言,画面将大熊猫与阿坝州独特的藏羌风情、自然美景、传统服饰等完美结合,借以表现“阿坝九大”的精神内涵,提升“净土阿坝熊猫家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大熊猫百图唐卡长卷》将作为阿坝州一张靓丽的文化新名片,承载着“吉祥、和平与发展”的使命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斯古拉文旅城 供图)

  在“五一”小长假的助推下,斯古拉文旅城以其独具嘉绒藏元素的文化品牌,将逐步成为四川文化和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吸引世界各地对藏族文化感兴趣的游客前来四川。(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