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华宇集团拓土新川,于三大TOD旁筑品质人居
2021年04月22日 14: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1日电 (范莞欣)TOD理论起源于美国,最早由城市规划大师彼得·卡尔索普提出,旨在通过发展TOD模式来替代城市郊区化发展,解决城市无序蔓延的诟病。

  TOD在成都,随着轨道路网的十年黄金发展,快速重组板块价值逻辑。

  新川,约三公里范围内独拥三大TOD,土地红利一触即发。

  华宇&大发携手,TOP御璟系项目落址新川

  华宇地产,2021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45名,始建于1983年,至今累计开发楼盘230个,在售项目81个,遍布重庆、成都、杭州、南京等29城,连续15年荣获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进入成都16年来,华宇先后开发了蓉国府、天府花城、锦绣广场、西城雅郡、锦绣花城等十余个项目,赢得了市场的诸多认可与信赖。

  2021年,华宇联手大发地产于高新区重磅打造的全新居住项目御璟云玺自问市以来,引发了业界内外的强烈关注。

  从0KM到558KM,被地铁改变的成都

  2010年9月27日,成都地铁1号线首列车从升仙湖站缓缓开出,成都由此进入了地铁时代。

  随后,2号线、3号线、4号线、首条环线7号线、首条机场线10号线、5号线、有轨电车蓉2号线等相继开通……截至2020年,成都轨道交通凭借558公里的线网规模,跃升全国城市轨道交通“第四城”。

  密织的地铁路网加速着城市的流动,带来的是一份人人共享城市发展的广阔机遇。

  而558公里的运营里程承载的意义还不止于此。

  2020年5月11日,成都轨道集团正式曝光首批16个TOD项目区域分布及项目特点。

  “每个项目绿地率都将达到35%以上,16个项目从点连成网覆盖整个成都轨道交通线网,进而形成面覆盖整个成都市区,以新格局构建城市的新形态。”相关负责人介绍。

  若说2010-2020年的十年是轨道的十年,那下一个十年,必定是TOD的十年。

  而558公里的线网规模,将作为TOD时代的崭新起点,在为城市引见更美好的“小半径”生活方式的同时,挖掘出城市发展的全新机遇。

  约三公里,三座TOD,新川扛鼎城南新主场

  伴随着TOD的加速开发,成都的土地价值逻辑也正在被改写。

  新川,这一新晋热土正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

  2018年,距离新川直线距离约1公里、开发规模约115万方的新川科技园南站TOD规划设计率先出炉。

  2019年,成都首个TOD项目陆肖站,正式动工。项目距离新川仅约3公里。

  2021年3月,随着陆肖站TOD的加速成型,紧邻AI创新中心的又一TOD项目——红星路东寺TOD综合开发项目也揭开了面纱。项目距离新川直线距离仅约700米。

  新川这片10.34平方公里的新晋热土,约3公里范围便汇聚了三大重量级TOD,区域活力不言而喻。

  欲成大事,需因时而动。

  作为一家拥有38年开发履历的责任房企,华宇深耕成都16年,始终把握城市发展脉搏。

  大势之下,华宇敏锐洞见城市机遇,择址新川之心,以御璟系top级产品——御璟云玺,敬献一座城市的渴望。

  下一个十年,买房跟着TOD走

  以前我们买房,地铁到哪里我们就买哪里。因为城市变得实在太大,轨道交通就代表了价值。

  那么,未来的10-20年,房价无疑是跟着TOD走的。

  作为城市迭代更新的产物,TOD模式不仅可以在有效空间内为时间做减法、为生活做加法,更有着1+1>2的增值效应。

  以香港为例,房价和租金都是根据距离地铁站的远近距离,作为主要依据的,多500米和少500米的路,房价的差距可能高达30%。

  作为汇聚三大TOD的新川,依托逾335万方集中规模的磅礴集散能力,势必为板块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从而推高板块的价值预期。

  作为新川罕见的全围合式低密品质住区,御璟云玺踞守新川三大TOD汇聚的潜力C位,将以前沿的产品理念、前瞻时代的未来生活场景,领跑下一个十年的财富新赛道。(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