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石棉:严查“酒驾”防事故 保通保畅保安全
2021年04月20日 14: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0日电 (刘刚 王磊 双童巧)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与遏制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段时间以来,按照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雅安市石棉县公安局交巡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切实形成严查、严管态势,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检查整治现场(石棉警方 供图)
检查整治现场(石棉警方 供图)

  据介绍,行动期间,结合辖区实际及春季“酒驾”行为规律,交巡警科学部署、周密安排,采取机动巡逻和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重点路口、城乡结合部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惩治一起,确保道路安全。

检查整治现场(石棉警方 供图)
检查整治现场(石棉警方 供图)

  同时,民警结合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边检查一边耐心向过往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增强驾驶员的安全出行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共开展了5次,出动警力60人次,查获“酒驾”7起、超员1起、无证驾驶2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