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滑雪运动”大众化 成都融创雪世界推出全民滑雪公开课
2021年04月17日 16: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7日电 (唐倩 胡琳)伴随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成都融创雪世界为普及全民滑雪,计划于4月17日至8月30期间推出全民滑雪公开课活动,于4月12日至5月12日期间开展3-12岁儿童免费滑雪活动。

成都融创雪世界全民滑雪免费公开课大合照。(成都融创雪世界 供图)
成都融创雪世界全民滑雪免费公开课大合照。(成都融创雪世界 供图)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滑雪运动也不断走向大众化,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尤其是青少年更是成为冰雪运动的新兴力量。为了更好地普及全民滑雪,圆孩子的冰雪梦,成都融创雪世界将于4月17日至8月30期间,每天推出三场公开课(每天13:00、15:00、17:00),由专业滑雪教练手把手教学,体验30分钟高级教练指导的滑雪课程,所有购票游客都可自愿参与学习。4月12日到5月12日期间,成都融创雪世界还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3-12岁儿童免费滑雪活动,小朋友可以在滑雪场里感受滑雪带来的乐趣,通过冰雪运动锻炼协调能力,在雪场中学会遵守规则,克服困难磨练意志。本次活动的推出在冰雪运动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方面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融创雪世界拥有顶级的教练队伍和一只高水平的青少年培训队,能为冰雪运动挖掘和储备大量的青少年人才。

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着滑雪技能。(成都融创雪世界 供图)
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着滑雪技能。(成都融创雪世界 供图)

  本次滑雪公开课由融创滑雪学校的专业教练做主要指导,不定期将会有明星教练抵达现场授课。成都融创滑雪学校是融创滑雪学校在四川的分校,有专业教练80余名,其中曾倩倩等30余位教练还是原国家一级运动员、专业级裁判员和滑雪冠军。这些拥有娴熟技术和深厚专业背景的滑雪教练能够提供世界级的滑雪指导,为参与冰雪运动的游客和市民提供全方位滑雪保障。

  成都融创雪世界作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是集娱雪和滑雪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冰雪乐园,各年龄层的游客都能在这里能体验冰雪的快乐。其凭借专业的雪场和滑雪学校等软硬件设施以及“全民免费滑雪公开课”等系列主题活动,真正做到了助力冰雪运动普及和成都赛事经济发展,为成都世界赛事名城的打造助力,“让三亿人上冰雪运动”国家号召落地生根,为北京2022年冬奥加油助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