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高县人民法院:签订承诺书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16: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 (吴平华 胡厚 李勇 )14日,高县人民法院在会议室举行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告知承诺签字仪式。

政策宣讲告知承诺签字仪式。胡厚 摄
政策宣讲告知承诺签字仪式。胡厚 摄

  仪式上,与会人员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后签上了自己的姓名。短短半页纸的承诺书承载千钧,承诺书要求全体人员要主动向组织说清自身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高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周建伟介绍道,法院集中签订“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承诺书,是对全体干警再一次开展政策宣讲和思想发动,查纠整改环节特别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起到带头作用,也是对存在问题而又未如实申报的干警对其采取“被查从严”的重要依据,为法院进一步走深走实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高县人民法院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通过层层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干部放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作为法院诉讼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我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司法作风、立案登记、诉讼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自查自纠,坚持做到立行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幸福感。”高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何静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