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与达州市达川区签订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2021年04月13日 16: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3日电 (邱斌)近日,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举行2021年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十九冶与达州市达川区签订合作项目框架协议。达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孙骏,中国十九冶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蔡仲斌参加签约仪式。

  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2021年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约467.9亿元,涉及建筑建材、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贸服务、农产品加工、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中国十九冶、四川酒业集团、四川华构科技、四川天王牧业等160余名企业代表人参加投资推介会。签约仪式上,蔡仲斌与达州市达川区常务副区长王剑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公用建筑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期间,蔡仲斌代表中国十九冶进行交流发言,对此次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给予中国十九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达州市达川区的经济形势和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蔡仲斌表示,2021年是达川区“冲刺1000亿”“建设双200”、勇当达州“创副”排头兵的开局之年。同时,达川区委、区政府抢抓发展机遇,重视引资撬动关键性、制约性项目的政策,与中国十九冶正在实施的“一核两高两带八点”战略布局,以川渝为市场核心,覆盖成渝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的企业战略高度契合。面对达州市达川区巨大的发展前景,中国十九冶将集聚工程技术、建筑人才、资金优势等方面的要素资源,提供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全流程服务,在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基础设施、装配式产业、综合管廊、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达川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