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金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3日 13: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3日电 (吴平华 )12日,由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成都市金牛区投资促进局、丽水市工商联、成都市金牛区工商联、丽水市莲都区工商联承办的“成都金牛·浙江丽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浙江丽水举办。金牛区、丽水市两地民营企业家就资源共享、产业融合,开拓产业互补等多方面展开研讨交流。

签约现场。金牛区委宣传部 供图
签约现场。金牛区委宣传部 供图

  恳谈会吸引了文化旅游、科技服务、物流运输领域等多家浙商企业的目光。格瑞斯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庆元欧迪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中消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应邀出席。同时活动也邀请了浙蓉两地商(协)会参与,共促交流合作。

  会上,丽水市相关领导致辞,表示浙蓉两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希望两地立足已有的基础和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开启浙蓉融合发展的崭新未来。

  围绕“投资成都,首选金牛”主题,成都市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在会上介绍了金牛区投资营商环境及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的资源禀赋,发布了投资机会清单,涉及城市有机更新、配套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等重点领域,并诚挚邀请企业到金牛发展兴业。

  成都市金牛区相关领导表示,当前,金牛区正积极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和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四大战略机遇”,着力打造“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希望浙蓉叠加双方特色优势,共同开创产业联动发展的广阔前景;加强两地交流互鉴,共同开辟科教人文合作的广阔空间;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打造两地民众创新发展的广阔舞台。

  活动现场,丽水市工商联与金牛区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从机制共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助推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与浙江聚诚等4家浙商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涉及商贸、消费、物流等多个产业细分领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