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以商招商 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
2021年04月13日 11: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3日电 (刘刚 邹行 贺勤思)近日,自贡市沿滩区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招商对接会,在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当天,河北考察团先后来到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凯盛(自贡)新能源有限公司、西南(自贡)食品产业园、沿滩科技孵化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沿滩融媒 供图)
实地考察(沿滩融媒 供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就食品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沿滩发展等方面与沿滩区进行了深入了解。参会嘉宾代表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模式、投资方向、项目规划及关注的问题等。

交流座谈(沿滩融媒 供图)
交流座谈(沿滩融媒 供图)

  保定东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军表示,沿滩区对大中小微企业都一视同仁,在人才引进、硬件配套等方面优势明显。企业入驻有信心,发展大有可为。

颁发聘书(沿滩融媒 供图)
颁发聘书(沿滩融媒 供图)

  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易冬介绍,沿滩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有基础、有优势,双方在承接产业转移上能够很好地找到契合。自贡背靠成渝,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而沿滩是再造产业自贡的重要承载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承接产业转移的条件也得到了进一步夯实。期待更多的企业能来沿滩投资兴业,推动承接产业转移合作更加精准有效。

  易冬表示,沿滩区历来尊重企业、开明包容,对企业有“三个到”,即“随叫随到、说到做到、热情周到”。沿滩区有信心把服务做得更好,让来沿滩的企业家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据悉,当天,沿滩区还为河北川渝商会名誉会长谭国平,颁发了驻雄安新区招商顾问聘书。希望未来能更好地发挥河北川渝商会丰富的资源,以商招商,更好、更精准地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