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对仙海分局教育整顿学习进行评估验收
2021年04月12日 19:4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2日电 (罗浩)近日,四川省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蒋亦丁在绵阳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的陪同下,深入绵阳仙海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进行评估验收。绵阳公安局仙海分局局长李勇、指挥中心主任罗浩、沉抗派出所副所长杨达以及分局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参与迎检工作汇报。

评估验收现场。绵阳公安局仙海分局提供
评估验收现场。绵阳公安局仙海分局提供

  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分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营造情况,翻阅了相关资料台账,询问了分局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情况,指导组一行对仙海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导组指出:要将教育整顿中的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同时,指导组要求要紧跟节奏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正视问题,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严格执行查纠整改相关规定,确保教育整顿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田光月强调,要对标学习教育环节查漏补缺,学习记录要认真详实,做到党史教育入心,先进典型学习入行,政策法规学习入脑。同时,要深入开展查纠整改,重点要做好自查自纠、谈心谈话等工作,切实梳理自身问题,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此外,还要进一步完善基础台账,加大宣传力度,适时组织参观学习,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措施提档升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