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春醉花田 乡约金堂” 金金堂天府菌乡芍药园花开正艳
2021年04月12日 19: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2日电 (邹立杨)12日,阳光明媚,成都金堂天府菌乡芍药园吸引了众多游客踏青出游。

  据悉,天府菌乡金堂芍药园是成都市首批重点打造的赏花基地之一,园区总面积1000余亩,其中花卉种植核心示范区面积500余亩,湖景面积400余亩,由成都市锐佳芍药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2年投资建设,前期投资1800万元,集成国内外芍药品种21个,名贵牡丹品种14个,打造集花卉观赏、鲜切花种植、花卉产品加工为一体的芍药牡丹赏花基地。每年4月初启动芍药花季,整个4月都是芍药花期,来往观光游客络绎不绝,目前已连续六年成功举办赏花季节庆活动,累计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次,实现旅游+产业总收入超两亿元。

  金堂县竹篙镇,是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近年来大力发展食用菌全产业链主导产业、农产品和绿色食品加工支撑产业和农商文体旅融合发展衍生产业。此次芍药赏花季活动是竹篙镇第二批次主题赏花季,通过宝塔樱花季+天府菌乡芍药花季接力的方式,大力发展农商文体旅融合产业,助推乡村旅游事业蓬勃发展,聚力打造高品质宜居宜业宜游的“中国菌乡、竹篙新城”。畅游花漾金堂,赏菌乡芍药花。金堂县竹篙镇以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年为契机,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