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联合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
2021年04月12日 13: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2日电 (刘刚 万聪 曾凡川)为深入贯彻学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营造“全民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氛围,不断提高医保基金综合监管效能,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医保局联合当地法院、检察院、卫健局等相关单位,集中开展了以“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活动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当天,宣传活动采取播放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相关内容。同时,富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晨光医院分别开展了现场义诊,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活动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据悉,下一步,富顺县将继续开展好“线上线下”宣传,向群众宣传、解读医保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引导公众正确认知和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督,全面规范管理制度,依法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