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新疆驼奶盛装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1年04月11日 21: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糖酒会旺源集团展台。
糖酒会旺源集团展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1日电 (陈盛)“快来尝尝,旺源驼奶是新疆的产品,还是纯驼奶呢。”近日,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首次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并携旗下全系开发销售产品悉数登场,以驼色系为主色调的展厅、异域风情的新疆姑娘突出了浓郁的新疆元素,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吸引众多客商和消费者关注。

  来自深圳的客商周令参观了展厅品尝了液态驼奶后表示,“驼奶的味道很特别,和牛奶的味道有一些不同,回味更绵长。”她说,全国糖酒会上能看到种类齐全,品质优良的各类食品展出,做食品代理商的她已经参加过二十多届糖酒会,每次都能发现让她眼前一亮的产品。

  此次旺源集团展出的产品涵盖驼乳制品、日化品和驼绒制品3个品系,包括液态驼奶、驼奶片、驼乳粉、发酵驼乳粉4个品种、20多余种产品,以及驼奶皂、面膜、护肤品和驼绒被、驼绒毯、驼绒围巾等系列产品。

  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姗姗说:“今年,旺源集团将开放占地47万亩的万驼园生态旅游景区,游客可以在我们的奶源地看骆驼品驼奶,我们也将邀请旺源的忠实粉丝去我们的总部旅游,实地感受一下为追求品质只做纯驼奶的旺源文化。”

  据了解,糖酒会首日统计数据显示,旺源展馆接待客流超过2万人次、现场意向咨询代理180余位,签单1500万。共送出驼奶冰淇淋2000余只,驼乳小馕1500个,现场10000人次品尝到旺源驼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