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长白山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21年04月11日 19: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1日电 (记者 安源)记者11日从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获悉,“22度夏日‧凉爽有约”——长白山旅游招商(成都)推介会于日前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承办。

  在推介会上,长白山针对不同群体长白山发布了精品疗休养、亲子度假、地质研学、森林夏令营、浪漫旅拍、民俗文化、田园风情、户外运动、摄影采风、私人订制等9大特色旅游产品,满足不同游客需求。今年还将开展环长白山森林自行车骑行系列、山地户外徒步运动系列活动10余项,以体育赛事、体育活动和大众体育运动为载体,打造长白山体育赛事品牌。

推荐会现场。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供图
推荐会现场。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供图

  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推介会上表示,长白山管委会近年来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天字号”工程,陆续发布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奖励政策(试行)》,以及《2021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十项重点举措》。长白山管委会以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扎实做好“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两篇文章,精心做靓“山地避暑旅游”和“寒地冰雪旅游”两大品牌,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势强、综合效益好、旅游特色化、全域高质量的国际化发展道路。希望有更多的成都企业积极参与到长白山的文化旅游发展事业中,将长白山的文旅合作项目开发成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加快培育健康养老、文化创意等新业态,共同将长白山打造成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与此同时,长白山将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务实推动双方互惠共赢。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长白山管委会首次在成都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快长白山旅游客源地市场开发进度,全面叫响“22度夏日凉爽有约的品牌,进一步提高长白山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推动长白山与成都市全面合作,推进招商引资,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依托长白山旅游资源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在数字旅游、特色商街、特产产品等方面开展合作。会议期间,长白山管委会还考察了力方数字科技集团、蓝润集团等成都市重点文旅企业。

座谈会现场。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供图
座谈会现场。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供图

  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书记朱开友在致辞中表示,长白山是我国旅游产业资源富集之地,是民营企业向往的投资圣地。商会通过前期了解,充分认可长白山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旅游资源,希望在旅游线路包机、四川特色商街、四川特产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此次推介会邀请了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四川省吉林商会,成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商会、四川省旅游协会等多家商会协会组织,来自四川省、全国各地的投资商代表、旅行商代表、全国主流媒体记者等150人参加了推介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推介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22度夏日凉爽有约”——长白山夏季文旅产品(成都)座谈会,两地旅游局及相关企业和旅行商就夏季旅游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