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党在我心中”微视频展播内容征集开始
2021年04月10日 22:0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0日电 (记者 刘忠俊)10日,以“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在我心中”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开始作品内容征集,本次活动内容征集将持续至6月结束。

  康定市公安局“雪雕交警”白玛木洛、小金县老营乡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忘忧云庭”张飞成为活动发起人并向社会发出倡议。“作为一名交警辅警,我将在实践中践行自己诺言,实实在在做到为人民服务。希望大家都来通过微视频去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记录展示高原的发展变化。”康定市公安局“雪雕交警”白玛木洛称。

活动内容征集海报。康巴卫视提供
活动内容征集海报。康巴卫视提供

  此外,活动承办方康巴卫视还发布了本次活动宣传片,启动网络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主要面向涉藏地区广大干部群众、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内容以反映涉藏地区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展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风貌,以及农牧民群众幸福生活。征集内容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真实,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富有感染力,包括诗歌、歌曲、MV、漫画、动画、快闪、微电影等原创微视频。时间限定在5分钟以内。

  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副会长韩洪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从老百姓的视角,展示涉藏地区老百姓的身边事、新鲜事、感人的故事。同时,也希望从侧面来展示涉藏地区巨大的发展成就。

活动内容征集海报。康巴卫视提供
活动内容征集海报。康巴卫视提供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委涉藏办主办。4月10日至6月1日为作品征集期;6月2日至6月20日为展播推广期;6月21日至6月25日为评选评比期,最终选出35件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并进行展播。(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