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温馨工程·点亮蓝灯”大型公益活动在蓉举行
2021年04月10日 19: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0日电(范越)10日下午,一场名为“温馨工程·点亮蓝灯”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成都锦江宾馆广场上举行,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关爱孤独症儿童。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和四川锦江宾馆共同组织发起。

公益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公益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在活动现场,成都市星心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云泰行·非凡乐团的演员们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寓训练于快乐,敞开心扉展开“隐形的翅膀”,在音乐的舞台尽情展现自我风采。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一起行动起来,把消除孤独症人士教育与就业障碍纳入全国无障碍事业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孤独症人士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该乐团是以心智障碍孩子为主的特殊乐团,乐团团员中个个“来头不小”:有全国残奥会及特奥会圣火采集使者,有荣获国际国内特奥运动会的冠军,也有参加过四川省残疾人艺术节的优秀表演者。

公益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公益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据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2日是第十四届“世界孤独症日”,倡导围绕“世界孤独症日”开展大型关爱孤独症儿童的爱心公益活动。在“世界孤独症日”之际,组织举行这样的公益活动,旨在聚焦孤独症群体的教育与就业障碍,呼唤大家对这个特殊的群体多些关注与关爱。

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主办方 供图
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和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从4月8日晚起至5月8日晚止,每晚18:30:至22:30,成都地铁一号线锦江宾馆B口、锦江宾馆C2口、省体育馆口和倪家桥B口、桐梓林D口,全部点亮蓝灯,响应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