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乐至:春风送法进企业 法律服务零距离
2021年04月10日 12: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法律进企业”活动现场。骆龙 摄
“法律进企业”活动现场。骆龙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0日电(吴平华 骆龙)“我们这样考核职工行不行?与我们合作的企业破产了,之前跟我们的合作后续工作怎么处理?”近日,乐至县司法局组织劳动仲裁、法律援助、律师事务所、合法性审查等单位优秀专业人员,来到四川丽元达电器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在维护合法权益和风险防范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专项法律服务。

  专项法律服务主要围绕企业内部制度、劳动合同、工资结构、劳动纠纷预防等困扰企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堵点,采取“清单式”“面对面”“专业打包服务”“现场解答”“共同会诊”等方式开展。

  “通过专家的讲解,我们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特别是工资考勤制度、职工入职制度等对我们都很有好处,另外,当我们与其他企业发生法律纠纷时,我们也知道怎么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我们防范法律风险有很大的提高。”四川丽元达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永胜说。

  乐至县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大力推广“预约式、菜单式、主动式”法律服务,推进企业法律服务“公益性+市场化”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各类法律问题,多渠道提供法律服务,切实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