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眉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09日 18: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9日电 (张航 陈柯源)4月9日,眉山市暨彭山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眉山彭山区第四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带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唱响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主旋律。教师志愿者现场宣讲了“赓续红船精神”党史故事,拉开了“百场宣讲进百校(企)”序幕。同时,活动现场还向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4个100”荣誉的眉山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服务项目、彭山区凤鸣街道城东社区进行了颁奖,弘扬身边正能量。

学生代表参观了“红色公交车”。
学生代表参观了“红色公交车”。

  活动中,学生代表参观了“红色公交车”,来自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还为青少年讲述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为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旋律,凝聚志愿服务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眉山彭山区将紧紧围绕10大主题、100场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