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联合利华三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1年04月09日 18: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效果图。
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效果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9日电(刘忠俊 赵典)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9日透露,联合利华三期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2012年,联合利华(四川)全球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眉山,成为联合利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综合品类生产基地,也是联合利华全球供应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为中国西南地区日化产业升级带来了新思路。

  据了解,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三期项目位于天府新区眉山片区青龙街道,投资约1500万美元,主要生产奥妙洗衣液、金纺柔顺剂等洗护产品。“项目占地面积约599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垃圾站、消防工程、排水工程及厂区绿化等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眉山环天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将力争在8月底交付主厂房,达到设备安装条件。

  “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人民币,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金纺84000吨,奥妙84000吨,实现年营业收入15.71亿元。”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三期项目工作人员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眉山生产基地家清类产品的生产能力,为眉山的绿色化工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借鉴模式,促进区域内产业技术升级,带动洗衣液、柔顺剂上下游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据悉,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主要负责联合利华在中国西部地区的销售需求,并提供部分出口货源。西部地区的生产和营销业务收入在2025至2026年左右将占联合利华在中国总营收的约17%至20%。(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