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十二月市商业机会场景清单发布 60个机会场景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16: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黄进喜 摄
活动现场。黄进喜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9日电(黄进喜) 8日,新场景•新消费•新机遇——成都十二月市商业机会场景清单发布大会在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指导,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商务局、成都市锦江区融媒体中心、成都百年春熙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现场,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战略顾问部主管陈学海全国首发了《中国重点城市核心区户外经济活力指数报告》。报告从供给端、需求端和影响力三个方面,通过对每个城市核心区不同因子的表现打分后,根据权重比例得出结论:成都市锦江区户外经济活力指数位居中国重点城市核心区之首。

  当日,“成都十二月市机会场景地图”小程序上线,60个机会场景亮相。据悉,自成都市锦江区创新推出成都十二月市以来,有80余个场景报名参选示范场景,累计投票总数400余万人次,最终24个高品质示范场景脱颖而出。成都IFS夜间空中集市、“里巷有余年”春节主题活动、1.314爱情专线、花乡农居等获奖场景代表现场授牌领奖。

  据主办方介绍,成都十二月市将沿袭千年商业基因,融合新消费新场景特色,重新“绣织”新月市场景,持续营造商业活力氛围,引爆商业机会,拉动消费需求增长点,巩固成都和锦江区的商业优势。(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