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开展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2021年04月09日 14: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9日电 (周茜)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合江县支行的职工来到泸州市纳溪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农发行合江县支行职工在纳溪区检察院干警解说下,通过观看微电影、以案释法等方式,了解不同形式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件,以及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影片片段中,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让参观人员深受感触。

  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做一个要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的银行从业者。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开展以来,纳溪区检察院始终把为民服务与检察工作紧密相结合,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依托警示教育基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动力,通过“免费预约”模式接待全市党政机关工作者25批次900余人次。

  警示教育基地自2012年10月建成以来,已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银行、医院、学校、企业等单位640余批次,受教育者达35000余人,并被最高检评为“全国百家优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