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08日 21: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8日电 (王哲)为充分发挥全国糖酒会交易洽谈与促进合作的核心功能,8日下午,第104届全国糖酒会集中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中粮糖业专职党委副书记衡虹,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出席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活动由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华夏酒报社组织。

  衡虹代表主办方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特产品提供了宣传展示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各类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水平,打造我们共生的产业能量圈,赋能农产品加工企业,这也是中粮糖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中粮糖业专职党委副书记衡虹致辞。
中粮糖业专职党委副书记衡虹致辞。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中粮糖业累计派出挂职扶贫干部153人次,实施扶贫项目50余个,通过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和民生帮扶等措施,进一步促进落后地区的产业发展、教育提升、生活水平的改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充分展示了中粮糖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本次集中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上,特邀已脱贫的边远县份,现场发布特色农产品,鼓励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到场洽谈合作,将这些产品推向全国。新疆乌什县、广西隆安县,作为已脱贫县域代表成为这次“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向与会采购商及展团代表进行产业政策宣讲和特色产品推介。

都江堰副市长陈捷作政府展团专场推介。
都江堰副市长陈捷作政府展团专场推介。

  在会上,除了举办脱贫县集中签约仪式外,部分参展的省市展团,包括黑龙江省工信厅、山东省商务厅、贵州省工信厅和成都都江堰市等举行专场推介,以促进商业合作与商贸交流。

集中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仪式。

  据悉,全国糖酒会被誉为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1.5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是全国糖酒会自1987年以来第31次与成都市结缘,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