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德阳广汉开展首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
2021年04月08日 21:2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广汉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 广汉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8日电 (孔继红)近日,“理响广汉”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首届“理响广汉”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在德阳广汉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探索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方法,展示广汉宣讲人的动人风采。

  此次比赛由广汉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委教育工委、市社科联、市融媒体中心协办,广电传媒承办。此次比赛共有26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领域的参赛选手,他们带着对党的认识、对党建工作的感受、对党员角色的理解,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钟声》《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话说改革路》《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换了新天》等,通过宣讲人动情的讲述,令人感怀。金鱼镇上苓村快板队作为唯一团体组合,用快板形式表演《撞开了农村改革一扇门》,让人耳目一新;文化馆张华强用歌曲《雒印》传递家乡情怀,引发情感共鸣,更激发了建设家乡的热情。

活动现场。 广汉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 广汉市委宣传部供图

  广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佳杰表示,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选手们紧扣宣讲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广汉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工作热情,未来,也将以非凡的创新创造力,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