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一男子拍视频辱骂交警被行拘5日
2021年04月08日 16: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8日电 (罗浩   张郭)为切实维护清明节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绵阳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在支队的统一部署下,全员上岗,在辖区开展“压事故、保平安”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4月5日12时许,交警四大队接到网友举报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视频。接受线索后,交警四大队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将线索移交给绵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4月6日12时许,绵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传唤发布辱警视频的博某到普明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博某对自己在微信朋友圈发视频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经民警调查得知:博某曾因驾驶货车超载被交警处罚,心生不满,为泄私愤,4月4日其驾车行驶至高新区时代名城路段时,看见交警在节日期间仍在开展专项整治,便使用手机将民警执勤场景拍摄成小视频并配上辱骂性语言、文字发送到微信朋友圈。

  目前,绵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对博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